哈咯! 這是我的第二個部落嚄 :O 會很少更新 ; 留言會1個星期回复一次、慢慢等啦哈 XD 如果有疑問、可以去舊的部落那裡問我 :) http://jocelyn0314.blogspot.com/ X目
Welcome ♥
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窩 :P

Best-viewed in Google Chorme.

遵守以下規則 ; 謝謝
♥ ; ANTI COPYCAT
♥ ; 搗亂、罵粗、變態 請擅自離開
♥ ;請留下你的腳印在留言箱
♥ ; 留言時 請填下你的鏈接、方便我回訪
♥ ; 你關注我 我關注你
這是我的原則 ; 不喜歡可以滾 :)
Navigations

Profile Blog Links Joined Credits
About Phui Yin
Harlo! I'm Phui Yin and welcome to my blog :)Like my blog and support my page too`Thankiew.
Dun forget leave a message for me wor.Have a nice day :)

Tagboard


My Fansy

Rotten Things
September 2011 |


Music
Music Here!

OMG -.-
Written at Tuesday 13 September 2011 | back to top



怡保的这间购物广场是我常常去的也 /.\

最后一次去是跟朋友出街的.

现在我都不敢去料 =3=

那里很脏啊 ><

听面子书的朋友说那个女子是被强奸然后被杀 ==

又有人说她被杀、然后从高楼把尸体丢下来.

OMFG /O\

这世界怎么有这种人啊? ><

很残忍 /.\

老天有眼、把他们统统都绳之以法 :P
| Newer P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