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咯! 這是我的第二個部落嚄 :O 會很少更新 ; 留言會1個星期回复一次、慢慢等啦哈 XD 如果有疑問、可以去舊的部落那裡問我 :) http://jocelyn0314.blogspot.com/ X目
Welcome ♥
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窩 :P

Best-viewed in Google Chorme.

遵守以下規則 ; 謝謝
♥ ; ANTI COPYCAT
♥ ; 搗亂、罵粗、變態 請擅自離開
♥ ;請留下你的腳印在留言箱
♥ ; 留言時 請填下你的鏈接、方便我回訪
♥ ; 你關注我 我關注你
這是我的原則 ; 不喜歡可以滾 :)
Navigations

Profile Blog Links Joined Credits
About Phui Yin
Harlo! I'm Phui Yin and welcome to my blog :)Like my blog and support my page too`Thankiew.
Dun forget leave a message for me wor.Have a nice day :)

Tagboard


My Fansy

Rotten Things
September 2011 |

自制 Follow 图
麻烦 =3=
OMG -.-

Music
Music Here!

Campur Campur XDD
Written at Friday 23 September 2011 | back to top






[21/9/11]

头三节就没有老师来上课. -3-

这段时间和朋友画画. XD

噔噔噔噔 :P


这就是我们6个人的杰作 :)

那个家是我画的啊、多漂亮 =P

然后右上角的那条东东是龙来的啊 XD

翊瑂说像蝌蚪窝 ><

啊哈哈、很可爱一下 XP

[23/9/11]

今天英文老师有来啊 :'(

她的所有簿子都没有带来.

她连续2个星期没有来了啊.

鬼知今天又来 ==

原来她散到腰、在住院.

dei sei :P

晚上回到家、快点开电脑看戏.

今天家莹讲儿童之家很好笑.

所以回来就追来看啦 XD

果然真的很好笑添 X)))

笑到肚皮都快破.

你们也去看啦、很好笑的.

先闪人 -.- 晚安哈 :P

留言懒回复、迟几天再回呐 :)

表以为你很大,其实你在我眼中只是一只小蚂蚁罢了:)
Older Post | Newer Post